不是電鍋生青菜出來啦


今天桃園下雨
我下班的時間通常離晚餐時間很遠
所以等到晚餐時間就很懶的出門

特別是今天很冷


今天到附近的超市去買優酪乳
再跟香腸講電話的狀態中
知道"電鍋原來也可以弄出燙青菜???"
(其實算是蒸的吧)

~~~~從來不知道電鍋的威力如此強大!!!!!

我一直以來就覺得可以蒸魚 煮飯 煮湯
但是不知道可以生出青菜料理

所以就買了小白菜
準備要回家弄
(我一點都沒預期我可以成功啦~~~~)

蒸青菜是
小白菜+好吃的滷肉飯料
(滷肉飯料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平常開
+飯 就是滷肉飯
+青菜 就是燙青菜的口感)

本來是要聽香腸的話
把小白菜丟在鍋子的上層的
這樣就可以一邊煮飯一邊蒸青菜

(畢竟只有一個電鍋 可以一次弄好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飯&青菜啦
不然還要等round2 就會有東西冷掉=.=")

結果我一心認為"小白菜煮了會縮水"&"我有好多小白菜 放太多天會爛掉"
所以一不小心就弄了太多小白菜XDDDDDDDDDDDD

上面的那個小盤子就塞不進去啦
只好放棄~~~~~~
還是只能先煮飯 再蒸青菜XDDDDDDDDD


蒸青菜的時候 
鹿媽又說可以把調理包(筍絲控肉口味)
一起放在旁邊加熱
(我還問說"這樣真的不會爆炸嗎????" 幸好經我實作之後真的不會)


最終
蒸青菜是有成功的

所以今天冷颼颼的 但是我的晚餐很豐盛~~~~

筍絲控肉燴飯
蒸小白菜
芙蓉豆腐*1
鹹鴨蛋一點點
豆腐乳一點點

外加檸檬水XDDDDDDDDDDD


我得說 蒸青菜真的是沒有賣相
因為蒸過的青菜真的醜醜的
但是口感還不錯喔!!!!!!


電鍋出青菜成功!!!!!

下次換空心菜好了XDDDDDDDDDD
A菜應該也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