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出外人的好朋友 
就是小7啦

 
最近小7最hot的活動
就是換取open小將公仔活動



 雖然我對於open小將非常的沒有好感

(我討厭全然正派的傢伙 那根本就是偽真)
還是參加了這個活動
(因為去買東西就會有點數~~有點數你就會想蒐集)
 

 
感謝大家幫忙
我已經蒐集到兩張貼滿30點的兌換卷
今天也去換了XDDDDDDDDDD
(持續蒐集中.........歡迎大家繼續提供我點數貼紙)



 這是外觀

open小將裡面 除了我認為很偽善的open小將我不喜歡以外
另一個讓我擔心的 就是open小將的女友~~~小桃
因為它真的太像禿頭老伯了
(懇請小7 幫小桃戴個帽子吧  至少不會那麼像禿頭XD 
不然就不要綁兩條頭髮啦.......
 超像若干年前某林姓知名作家(林O玄)綁兩條的假想圖
)
基於以上的原因
我超不想抽到小桃的

沒想到第一個打開~~~~~~
噹噹噹
居然就倒楣的是小桃

正面

背影~~~~像不像禿頭伯伯???!!!!


 
當下我就不想開下一個了

(我是坐在小7開的 小7裡面自己擺的就是兩個小桃
我暗想~~~不會這麼倒楣就跟小7裡面擺設一樣吧!!!???)

沒想到下一個是.....................

我比較喜歡 
有點壞壞的~~~~~lock醬
XDDDDDDDDDD



幸好不是兩個小桃


我只能說真的太感謝了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