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跟今天的天氣一樣
(搞笑吧......也才ㄧ天沒有陽光的出現......)


我歸咎了幾個原因.....
目前都沒有消失的可能......

1.學生要月考了.....
學生要月考代表老師要出考卷呀....但是我就是不想出考卷....
(不知道在逃避什麼的什麼........反正很像小鬼的鬧脾氣)
但是不出並不能解決事情....只是一直有被壓著的感覺
(所以我ㄧ早4點不睡覺....然後胃大痛也)

補充這一點.........
昨天鹿媽的晚餐弄得很沒有存在感........
所以根本沒有吃飽的感覺
就是喝了很多湯...喝到很撐也
我強烈懷疑我今天早上的胃痛是因為.....餓扁了.......

2.我又迷上電視劇.....
這真是不好的下場............
最近迷上的電視劇還是那種重播超多的感恩台.........
所以就會想看完所有的重播.......
(這一點我很有自閉症的樣子....就是固著性的行為.....)
(感恩台在沒有感恩前的戲劇都是很好看的說.....至少很精緻........所以我會迷上也頗有原因.....)
不過這個有解.....開始大感恩之後....我應該就會默默的放棄了吧......
我預計大概還要10集左右
(這代表我還要這樣10天嗎....超囧超囧)

3.30日(五)有身心障礙運動會
我討厭ㄧ切要帶小鬼在外行走的活動呀
而且一個小鬼要參加10幾項......
又在大體育場
(我討厭那種場地很大.....要跑來跑去的感覺)
所以很悶.......

反正總結這ㄧ切

我就是悶啦

心情就是很down.....
最重要的是............我又變的不愛睡覺..............
這個我比較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