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標題有沒有太粗俗?



不過這星期是真的很快樂.............

是因為是大悲之後所以對於快樂 幸福這一類的事情感受力都變強了嗎?
但是到目前為止真的都很愉快啦

除了有些小事........(像是美勞課的漿糊水還沒著落之類的)尚未解決
其實大體上來說....自己過的很自在


今天到WORKING HOUSE去玩耍了一番
發現他們今年已"長頸鹿"出了一系列小鬼的東西(真的是給小鬼用的)
其實他們應該給我廣告費的.......
我真的超愛"鹿"的東西......
雖然都是給小鬼用的.......但是還是很想買
像是長頸鹿雨傘....有長頸鹿的毛巾(這個家裡有).....長頸鹿的著色本
長頸鹿的著色玩具(我搞不好會去買來著)....長頸鹿的筆(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還有很多啦.........下次要買的目標就是長頸鹿抱枕(7吋300)

再說..........WORKING HOUSE真是好地方
最近正在週年慶
全店8折
我有貴賓卡在95折...
用雜誌的折價卷可以500元以上再折100....

這麼可愛的店.......難怪我會變大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