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個片名的字 寫得很清爽 ~~~~XDDDDDDD
 
 今年夏季 富士電視台的月九大戲

(沒錯 它的前一檔月九就是熱呼呼的月之戀人~~~

我其實不懂 台灣在熱些什麼?!)

是由我喜歡的竹內結子(飾 北村詩織) 
和松本潤(飾 楠大雅)主演的

 

竹內結子的笑容(這個很重要!!!!)
加上配樂也很好聽
(YUI的Please Stay With Me是插入曲 很棒!)


場景是明亮的夏天

讓身處在陰雨綿綿的桃園看起來格外清爽

 
這部戲讓我看得很舒服 除了竹內結子的笑容以外
當然也是因為這部戲沒有真正的壞人
即使是那個也喜歡著大雅的宮瀨櫻也不是壞人
搭配上大雅從大少爺脫胎換骨變真正演員的過程
(整部戲大概就是楠大雅先生思考怎麼演好戲 
 然後還有北村詩織小姐一直考慮兩個人要不要再一起 XDDDDD)




沒有特別的心得
只是想記錄一下自己又看完了一部日劇(難得難得)

在這部戲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大概就是竹內結子和飾演她女兒(北村海)的童星 小林星蘭的戲
可能因為竹內結子自己也當了媽媽(忽然想到她的前夫~~~嘖嘖嘖~~~退散退散)
他和小朋友之間的互動非常的自然
小林星蘭的表情 動作也都非常的活潑 生動
(看來應該又是一個從小就拍廣告之類的童星吧XDDDDDD)
好像一對真的母女喔~~~~~

  

題外話 不知為何 我最近看戲很愛看演員的鼻子(有時候更是會直接看到鼻孔=..=")
這部也不例外
我幾乎每次看到竹內結子的鏡頭 就會一直盯著她的鼻子看
然後才會整體看到她的笑容


松本潤的部分 怎麼說呢~~~
我一直有覺得看到道明寺司的感覺
特別是一開始那個屌兒啷噹的少爺樣
(幸好 戲裡面讓竹內乎了好幾個巴掌給他 XDDDDD)
心想~~~"松本 你不會就只能這樣演了吧"
但是其實我的重點也不是他
所以就.............

 

還有幾個自己覺得很漂亮的場景


這是詩織告白之後~~~


這是最後他們牽手 走向海
 
及最後結尾的這個

 美妙的一家人呀  配上主題 彩虹XDDDDDDD
 
這部真的讓我又記起來 竹內結子的笑容及演技
(沒辦法 ╮(﹀_﹀")╭
 她之前決定嫁人的時候 我真的太吃驚(⊙o⊙)

離婚的時候雖然有點開心(因為她前夫真的太糟糕~~~) 
但是之後的作品也不是很多吧
"沒有薔薇的花店" 又不是我可以吃得完的那種作品
就一直沒看完=.=")
 
我要再次找出pride來好好複習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