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囧


倒不是說我沒有這東西
(應該只有看體育比賽的時候才會跑出來)

看體育活動的時候
舉凡
洋基隊建仔主投

還是
國際賽事....像是奧運什麼的

我大概都屬於不能為中華隊加油的那種人

我只能堅定的為對手加油


因為我只要堅定的幫自己人加油
自己人就會黑掉吧

之前有幾次建仔的比賽......(LIVE直播)
我大概還醒著的時候......轉來看了一下
那大概那天不是建仔被打爆
就是洋基的打線掛點.....
總之就是建仔跟勝投無緣

在之前就是04年奧運的時候
我記得好像是看射箭比賽吧
一開始我也是幫中華隊加油(對手是韓國隊)

然後可以想見.....在我強大的念力之下
中華隊的狀況真的不太妙

於是就被鹿媽勒令"去幫韓國隊加油"

我也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投向敵營............囧

更別說國內的職棒
我所支持的LA NEW熊
我幾乎是永遠看不到全壘打的畫面

是說我都有配著看的習慣
(那也是因為把頻道鎖定在那裡....悶的比賽多 輸的比賽也不少)

但是每次都是我轉台的時候打全壘打.....
那也太準了吧

結論.......
我的愛國心跟運動比賽無緣.......
我所支持的永遠只能是敵人...........
注定的心口不一呀..........


P.S. 會說到愛國心這東西
是因為等一下10號的1點....又有建仔的比賽+詹詠然美網雙打的冠軍戰
我今天被學習單搞的很煩.....
覺得到1點我應該還醒著
蠻想看的說
(雖然鹿媽一直叫阿鹿滾去睡..........)
但是又覺得如果我的愛國心魔咒又大發神威
那就真的囧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稀有動物阿鹿 的頭像
    稀有動物阿鹿

    稀有動物的胡言亂語

    稀有動物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